close

1431775194

星期一的早上六點

被一通莫名奇妙的電話吵起

得知馬念先食物中毒正在急診室

而他本來預計早上9點在南投信義鄉的代言活動無法出席

我必須代打上陣

前一天3點才睡覺的我恍恍惚惚的上了計程車到了高鐵站

一上高鐵就睡著了

不一會ㄦ就被叫醒

人已在高鐵台中站

一出高鐵站馬上坐上信義鄉派來的車子前往信義鄉

然後我又睡著了....

一到了信義鄉農會

馬上被眾多人潮以及嘉年華會嚇到

主持人再台上說著馬拉桑酒的故事

以及等等馬拉桑會親臨現場跟大家見面

聽的我在台下是冷汗直流

當主持人一說讓我們歡迎馬拉桑

我就被後面的一支手推上了台

主持人說我是馬拉桑的弟弟

台下的鄉親一陣錯愕(所有人臉都寫著你哪位)

我只好趕緊連忙解釋

我是馬拉桑的師弟 他人在急診室所以我來代打

好不容易結束了代言記者會

好好逛了一下信義鄉酒廠

 

1431775192

發現還真是了不起

除了馬拉桑之外他們做了還真多產品

從梅子酒到威士忌連糖果都有

不只包裝精美有創意 每瓶酒都還有屬於他的故事呢

主辦單位也藉機會帶著我在附近晃了一下

發現了南投還真是個美麗的地方呢

還有整片的梅花

忽然看到了一些山是平的

我不禁問了一下

才知道這裡只要每次颱風一來土石流相當的嚴重

上一次土石流還直接活埋了整個村子

聽到這裡心理一陣酸

又看到他們這麼努力用心的把家鄉的產品文化推廣出去

打從心裡了解了馬念先為什麼這麼想幫助信義鄉的居民了

很開心這次有機會來到信義鄉

也特別謝謝南投仁愛之家的小朋友

我跟你們玩的很開心

希望下次有機會再去看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t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