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大家好嗎?
先跟大家說聲對不起
我自己知道很久沒上來寫東西了...

放暑假了
但卻不知道為什麼
一點都沒有放假的感覺
雖然最近都有積極的再練舞
也組了樂團
一直在練歌準備樂團比賽
但就是覺得自己閒的發慌
好不喜歡這種感覺
有些徬徨
眼皮一直跳
已經第三天了
我的上右眼
就是不聽話
不時的就跳動
令我煩躁
可惡....
接到了媽媽的電話
已經不是第一次問我為什麼沒寫部落格
我不是不想寫
而是我自己都無法整理自己倒底再做些什麼了
又怎麼寫出來
媽媽說寫部落格是習慣
對他來說生命中的所有大大小小事情都是值得去寫的
放大一些小事情用心看 你會得到大感動
我不知道怎麼為這篇文章做結語
就這樣吧
因為我亂
來運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t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