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已經是早上六點半了
我的眼睛還大大的盯著電腦
它酸酸的卻不想闔上
我不停的在網路上看著以前高雄朋友的每個人的相簿
一本一本的看
我想
我再尋找回憶吧!
忽然心理糾了一下
是感傷
原來
我上來台北獨自住了一年多了
我有些想念高雄的一些朋友
即使我以前在高雄曾經很討厭他
但那都是充滿著我許多的回憶
我開始想著過去的自己
現在的自己
將來的自己
原來~時間真的不等人的
很多事情過了就也真的無法重來過
為什麼打到這邊我居然會鼻酸
我也不知道 自己在思念些什麼
我胸口有些悶的喘不過氣
但是我沒有滴下眼淚
我笑了
天亮了
該休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t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