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從第一腳採進去這個殿堂
我就感覺到了它的不一樣
這樣的活力 彼此的關心


我必須說 我很開心我曾經是棒棒堂男孩小T
在這半年的時間裡面
真的學習到很多
在表演方面 在人際方面 在錄影方面


我捨不得 也必須捨得
因為我要去讀書了
讀書這兩個字對每個人來說都是一樣的必經路程
但是對我來說卻是不知道為什麼的難走
怎麼讀都讀不完 學校也是休了又休的換過
我也就放下了 開始做著我喜歡做的事情


時間久了
我發現 想把它唸完
不管為了學歷也好 家人的叮嚀或社會的評價也好
重點是自己總是在某個時刻會有空虛的感覺
明白了 書好好唸完跟自己的興趣並不會有衝突
我應該要可以兼顧的


所以我在不捨中 跟螢光幕暫時說再見了
支持我的朋友們 別難過
我會以更好的姿態 再回到舞台上
我不會讓你們失望的 我會在這段時間好好充實自己 變得更好
I WILL BE THERE...SE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t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